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南通大学2017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10-09

各学院、部门:


  根据《南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和《南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合同书》的要求,我处拟对2017年度立项的高等教育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结题范围:2017年度立项尚未结题的课题(见附件2)。


2、结题材料:请结题者认真填写《南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书》《课题工作报告》《课题研究报告》(见附件1,一式一份),并提交相关研究成果复印件一份。


3、结题材料请学院(部门)初审签字盖章后,于2019年11月27日之前送至发展规划处(啬园校区6号楼321室),并将电子文稿发送到邮箱:450445649@qq.com。


4、对于应结题,但目前尚未完成的课题,请课题主持人提交书面申请,详述未能按期结题的原因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由学院(部门)签字盖章后交发展规划处审定,延期时间一般不超过半年。逾期不提交结题材料,也不提供书面延期申请的课题,将作自动中止处理。


联系人:徐振华,联系电话:85012127。



附件1:南通大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书、工作报告、研究报告.doc

附件2:南通大学2017年度高等教育研究课题应结题名单.xls



发展规划处


2019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