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赴兰州大学参加“2019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
发布日期: 2019-10-17

10月11日—13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在兰州大学举行。发展规划处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学术盛会。

本次论坛年会邀请到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一带一路”沿线等24个国家的60多位外宾。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厦门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百余所国内高校的校领导,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等数百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共计1400余人参会。国内外嘉宾人数和参会人员规模均达到历史新高。

本次论坛年会以“高等教育现代化的国际视野与中国经验”为主题,分为主论坛、专题论坛、博士生论坛、博士生导师报告会。60多位嘉宾代表、33位博士生代表分享了研究成果。

通过参加本次学术盛会,我处每位同志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为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徐振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