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9-12-20

12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通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浦玉忠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全校师生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他指出,今年目标考核的这份“成绩单”,是在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交出的“首份成绩单”;也是在机构改革和干部调整后,各单位新领导班子组建运行一年来,交出的“首份成绩单”,检视了这一年来的发展质量和发展效益,反映出全校齐心协力完成重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强化内涵建设的发展信心和发展生态。就进一步做好内涵建设工作,浦玉忠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责任。要承担起应有的政治责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瞄准先进求跨越。二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补短板。寒假期间,各单位要结合目标考核和普通高校综合考核方案,全面梳理问题,对关键核心指标,要作为寒假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入研讨,拿出工作方案。三要进一步树立系统思维,干事创业勇争先。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要有抓发展的思路,善于抓住内涵建设的牛鼻子,真正沉下心神,带着班子,干在实处,才能走在前列。浦玉忠希望,各单位进一步提振精神,保持危机意识,坚定不移地聚焦“8050计划”,以目标管理为抓手、以核心指标为重点、以短板问题为导向,更大力度推进内涵建设,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各项核心指标争先进位,提升学校发展水平。

会上,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化学化工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等9家单位从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目标任务完成结果、未完成目标原因分析及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对本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院(室、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振华/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2019年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