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院办大学”试点项目、“借力攀登”行动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2-14

1212日下午,我校召开“学院办大学”试点项目、“借力攀登”行动方案研讨会。人事处、财务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代表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主持。

陆俊杰首先介绍了《南通大学“学院办大学”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南通大学深度接轨上海高校推进学院全面合作工作方案》的方案背景、指导思想、主要内容等,并对其中的主要指标情况、工作要求和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各相关部门和学院代表结合两项试点项目,从本部门和学院的实际出发,对方案中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将进一步听取相关单位的意见,以增强学院办学主体地位,激发学院办学活力,彰显办学特色,深度接轨上海高校为依托,不断完善方案,增强实操性,早日推进方案落地,不断助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