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3-12-07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庆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俊杰,副校长陈玉娟赴南京大学苏州校区调研。校党委常委、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吴如高陪同调研。

南京大学苏州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索文斌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围绕校区规划设计理念、校园环境规划、校区运行管理等作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协作共赢。

尚庆飞对南京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认为,近年来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的建设发展迅速,设计理念先进,功能布局合理,校园环境优美,将现代建筑和苏州园林巧妙融合,处处彰显了南大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他表示,将深入学习借鉴南京大学苏州校区的规划理念和设计思路,围绕学校总体目标,加快名城名校融合发展,不断深化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共同发展。

调研期间,校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南京大学苏州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科技园、教学组团。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