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启东校区学生公寓扩建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23-12-06

12月5上午,启东校区学生公寓扩建项目(8-9号楼)工地现场,800T静压桩机液压设备开动,第一根工程桩成功完成压桩,拉开启东校区学生公寓扩建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的序幕。

该项目包括两栋学生公寓,分别为8号和9号楼,建筑面积11860平方米,项目交付后能增加1300个学生床位。项目施工工期为210天,预计2024年6月30日竣工交付。

近年来,我校招生人数逐年增长,学生宿舍用房尤为紧张。为了满足2024年新增学生的住宿需要,南通大学和启东市政府自今年上半年起多次沟通协调,共同商讨学生公寓扩建工作,在启东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签订了新一轮项目建设及改造合作协议。双方紧密配合,分工协作,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短时间内完成了立项报批、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审图等前期所有工作,为校区明年新增学生的入住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佳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