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23年综合考核工作部署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3-12-29

12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综合考核工作部署协调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如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如高指出,开展综合考核工作是践行“走在前、做示范”殷殷嘱托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学校发展内涵、抢占发展制高点的必由之路,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吴如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领会开展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二要全面系统、有效聚焦,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任务要求;三要压实责任、团结奋进,全力推进综合考核成绩有质的飞跃。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顾璟传达了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广华就高质量发展绩效和特色亮点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组织部副部长曹阳对校内处级干部年终考核方案进行解读。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2023年度综合考核具体工作细节进行深入讨论。

学校年度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专项工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王燕妮/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