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01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学研究工作的意见》,充分调动广大高等教育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高等教育科学研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总结2022年我省高等教育科研战线所取得的工作成就,繁荣和发展高等教育科学事业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决定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评奖活动。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奖范围和要求

1.评奖范围:限高等教育领域,注重反映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中的理论进展与现实问题,及时推介高校管理和教学中的一线经验,但具有学科专业属性的研究内容不予受理(高等教育学除外)。成果形式为在报纸、期刊等公开出版物上发表的文章和论文、出版社出版的著作。教材、论文集、未公开发表的报告、音像制品和计算机软件等不参评。

2.参评成果时限:自202211日起,至20221231日止。已在全国和省级评奖中获奖的成果,因受名额限制,不再参评。

3.一个作者可申报多项成果,但受奖项名额限制,每个申报者只能获评一项成果奖,与他人合作者可另增一项。

4.系列论文申报需同时满足两个条件:第一,论文作者为同一个人或同一课题组;第二,发表于同一刊物的同一主题。个人或课题组发表于不同刊物的相同主题论文只可单独申报。

5.凡申报的文章、论文或著作,均需经作者所在单位推荐(加盖公章),由单位统一报送。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申报对象的《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一式二份、参评成果原件(省高教学会作为资料保留,不予退还,如用复印件代替原件需经本单位审核盖章,论文复印件需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文章、封底等)一份,519周五下午下班送至发展规划处(啬园校区逸夫楼6号楼321室),同时将申报表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fzghc@ntu.edu.cn

联系人:徐振华联系电话:85012127

   

附件: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表.docx

                                   

 

 

                                          发展规划处

                                       20234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