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重点工作推进务虚会
发布日期: 2024-01-27

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重点工作推进务虚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吉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明明对2023年“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推进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对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十四五”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项目化推进“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首战之年。为确保2024年“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落实落细,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理顺工作机制,形成整体工作方案,以更高站位厘清职责担使命;二是把握重点关键,围绕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以更大魄力赋能聚力抓核心;三是锚定特色发展,聚焦内涵建设,精准高举高打、高质高效,以更大格局守正创新谋发展。

学校“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组各牵头单位负责人紧扣“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协议书和2024年进度计划与经费预算表,对2024年“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项目建设内容、经费预算、推进落实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充分交流。结合“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目标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各单位还对2024年学院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考核权重设置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发展规划处处长朱广华主持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丽 潘忠芹/文  徐振华/摄)



关闭窗口